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驻阿美军指挥官:极端组织阿富汗分支头目已被击毙

2017-07-16 08:05 央视网

来源标题:驻阿美军指挥官:极端组织阿富汗分支头目已被击毙

央视网消息:15号,驻阿富汗美军、同时也是北约驻阿富汗部队指挥官约翰·尼克尔森证实,极端组织阿富汗分支头目阿布·赛义德已在近日的一次空袭中被击毙。

而此前一天,美国国防部已经发表声明说,美军本月11号对阿富汗东部库纳尔省的极端组织目标发动空袭,击毙了包括阿布·赛义德在内的多名极端分子,重创了极端组织在阿富汗扩大势力范围的企图。

尼克尔森15号还说,这已经是被击毙的第三任极端组织阿富汗分支头目了,北约和阿富汗政府将继续清剿极端组织势力,直到将他们赶出阿富汗。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