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印尼通信部长警告社交媒体不关闭激进内容帐户将被阻止共享

2017-07-16 00:45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印尼通信部长警告社交媒体不关闭激进内容帐户将被阻止共享

中新社雅加达7月15日电 印尼通信与资讯部长鲁迪安达拉警告包括Facebook、Twitter、Instagram和YouTube在内的社交媒体,如果不关闭传播激进内容的帐户,将被阻止共享。

据印尼官方安塔拉通讯社15日报道,鲁迪安达拉于14日出席在Padjajaran大学举行的反激进主义活动时,作了上述表示。

“我们要求这些社交媒体平台必须关闭含有激进内容的帐户,但2016年至2017年间,上述帐户只有50%被关闭,这很令人失望。”这位部长要求社交媒体的服务提供商坚守承诺,否则也将受到同样的处理。

鲁迪安达拉称,这些社交媒体不愿意关闭相关账户的理由是,关闭帐户需要在媒体所在国执行法律程序。

“但他们在这里做生意,不是吗?他们在这里获得广告收入,不是吗?所以他们也应该遵守我们的规定。”这位部长如此强调。

报道称,印尼通信与资讯部已尽全力防止激进主义内容的扩散,包括通过社交媒体平台关闭相关网站和帐户。

鲁迪安达拉说:“我们必须加快工作步伐,因为我们不希望公众受到激进内容的毒害。”

同日,印尼高等教育部长纳西尔也要求大学校园的管理者,密切关注激进主义活动的倾向。

纳西尔说,虽然大学校园的激进主义尚不明显,但风险很大。他强调,大学校长必须对校园的活动负起责任。(完)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