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走路步数少:巴西人全球“第七懒” 香港人走最多

2017-07-14 00:2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走路步数少:巴西人全球“第七懒” 香港人走最多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全球著名的国际性科技期刊Nature杂志近日公布了他们最新的研究,其结果指出,巴西人是全球最不爱运动的。在全球最懒的46个国家和地区的排名中,巴西位居第七。

据报道,根据Nature杂志的调查,一天14小时内全球人口平均运动的步数是4961步,而巴西人平均每天的运动步数仅为4289步。

美国斯坦福大学生物工程学的教授斯科特•德尔普(Scott Delp)全程参与了调查以及数据采集,他表示:“本次研究所取得的数据样本数量与此前全球科学家们对于人体运动研究所收集的样本详细程度高了不止1000倍。”

在排名中,中国香港地区的民众每天走路步数最多,达到6880步,中国大陆的民众每天走路步数达到6189步,乌克兰民众每天走路的步数达到6107步,勤快程度排名全球第三。

巴西民众每天走路的步数仅高于印度、埃及和希腊等国,是全球第七懒的国家。

“全球最懒的国家是印度尼西亚,那里的人们每天14小时内只走3513步。” 斯科特•德尔普说道。

调查还指出,在日本这样肥胖率较低的国家中,男性和女性的锻炼时间基本是相等的。但在美国和沙特阿拉伯等国家,女性锻炼身体的时间要远远小于男性。

“男女运动水平不平等的情况下,女性受到肥胖的影响要比男性更大,因为在那些国家,女性的运动时间要远小于男性,女性肥胖的几率也就远远高于男性。”调查研究人员朱尔•莱什科韦克(Jure Leskovec)说道。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