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日本九州暴雨遇难人数升至25人 福冈已无被困者

2017-07-12 00:36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日本九州暴雨遇难人数升至25人 福冈已无被困者

据日媒报道,至本月11日,日本九州北部暴雨灾区除了在福冈县朝仓市被发现时为心肺停止状态的1人已确认死亡之外,还查明在有明海发现遗体的1名男性也是暴雨的遇难者。

其中,日本福冈、大分两县遇难人数总计升至25人。朝仓市宣布居民被困的状态已消除,该县已无被困居民。

据报道,灾区12日将迎来暴雨过去一周,目前仍有20多人下落或人身安全不明。日本自卫队和消防部门11日也继续开展搜索失踪者及修复基础设施的活动。

在造成3人遇难的福冈县东峰村,村内约900户居民有半数以上此前断水,预计11日部分地区将恢复供水。被困地区因道路修复,10日晚间被困状态得以消除。

据悉,目前因大雨疏散在外的人数,两县总计约1500人。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