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韩国新政府将公布百大施政课题 经济议题最迫切

2017-07-10 22:47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韩国新政府将公布百大施政课题 经济议题最迫切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负责韩国文在寅政府总统职务交接工作的国政企划咨询委员会13日将向文在寅汇报“国政百大课题”,在和青瓦台协调后,将于19日左右正式向国民公布。

韩国国政企划咨询委员会委员长金振杓10日主持全体会议时表示,其间国政企划委一直在制定新政府任期内的5年规划,为了让国民切身感受到政府换届后实际生活发生的变化,委员会经80多次政府工作报告和200多次座谈会,审查了497个实践课题,从中筛选出20大国政战略和100大国政课题。

金振杓表示,百大课题在当天会议结束后将经过审查于13日汇报总统。

金振杓还表示,委员会将向总统提议集中力量解决韩国社会最迫切的“4大综合创新课题”,具体包括:打造优质工作岗位,以收入为主拉动发展,同步实现就业、增长和福利的就业经济战略;引领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创新创业国家战略;建设为生儿育女减负的幸福国家避免人口悬崖;实现央地同步发展的自治分权与均衡发展战略。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