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加拿大西部发生多起山火 约3000名居民紧急疏散

2017-07-10 07:00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加拿大西部发生多起山火 约3000名居民紧急疏散

加拿大西部的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近日发生多起山火,当地政府紧急撤离了大约3000名居民,并发布了该省14年来的首个紧急状态。

据消防人员称,目前已发现180处起火点,分散在该省绵延数百公里的林区和农场,多个起火点的起火原因可能是雷暴天气造成的,而当地的高温和大风天气也使得灭火工作难以取得进展。多辆消防车及飞机已赶往火灾现场参与灭火。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政府工作人员称,暂时还不清楚火灾造成多大的损失,不过有居民称,由于撤离时太匆忙,他们将大量家畜遗留在农场。另有目击者称,有多栋房屋被大火烧毁。

据媒体报道,山火还造成当地一个机场关闭。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政府已发布地区紧急状态,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约有3000名当地居民被临时转移,大部分人被临时安置在一个体育馆内。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