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不惧经济危机 巴西奢侈品市场销售旺

2017-07-08 00:2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不惧经济危机 巴西奢侈品市场销售旺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权威会计、审计和管理咨询机构德勤(Deloitte)公布了第4版全球奢侈品力量报告,数据显示包括巴西在内的全球奢侈品市场持续增长。

据报道,上一财年(截至2016年6月),全球前100家最大的奢侈品公司的销售额为2120亿美元。

巴西奢侈品公司Restoque(旗下品牌包括Le Lis Blanc、Dudalina等)在全球奢侈品企业中排在第74位,连续第二年进入前100名,也是唯一一家进入前100名的巴西企业。

法国的LVMH集团(旗下品牌包括Louis Vuitton、Fendi、Bulgari等)排在榜单的第一位,销售额为396亿欧元。

“虽然巴西的奢侈品市场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巴西企业的参与度也有待提高,但巴西的奢侈品市场仍然发展很快,因此我们也必须考虑到世界各大知名品牌在巴西的发展。”德勤巴西消费品领域的合伙人雷诺尔多•萨阿德说。

在全球范围内,新兴经济体的奢侈品市场仍然是推动奢侈品行业发展的主要动力之一。在中国、俄罗斯和阿联酋,过去5年中增加了奢侈品支出的消费者比例超过70%,超过了发达国家的53%,如欧盟、美国及日本。

调查还显示,旅游对于奢侈品的行业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几乎半数的奢侈品都是人们在旅行中购买的,包括在国外购买(31%)和在机场购买(16%)。在新兴国家中,这一比例增加到了60%。”萨阿德说。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