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俄总统助理:“普特会”将于7月7日在汉堡举行

2017-07-05 09:14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俄总统助理:“普特会”将于7月7日在汉堡举行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总统助理尤里•乌沙科夫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首次个人会晤日期已协商完毕,将于7月7日在二十国集团(G20)汉堡峰会期间举行。

G20峰会将于7月7日至8日在德国汉堡举行。此前俄罗斯克里姆林宫与美国白宫均证实,两国领导人在峰会期间将举行首次会晤。

6月29日,美国总统国家安全顾问麦克马斯特称,G20峰会期间,总统特朗普将会见许多世界领导人会面,其中包括普京。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科恩当时表示,美方希望美俄领导人的会谈将是一次正式会谈,但具体安排尚未确定。

而据此前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称,已开始筹备“普特会”,正按外交渠道协调会晤规格和时间。

据报道,美俄领导人最近一次会晤是在2015年9月。时任美国总统奥巴马与普京在纽约联合国总部进行了约90分钟的会谈。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