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大马国际榴莲文化旅游节8月底开幕 七大活动邀你嗨

2017-07-04 06:1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大马国际榴莲文化旅游节8月底开幕 七大活动邀你嗨

“大马榴行风”2017马来西亚国际榴莲文化旅游节(以下简称“榴莲节”)将于8月25日—27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文冬两地举办。

记者3日从在长沙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此次榴莲节由马来西亚马华公会一带一路中心主办、马来西亚榴莲出口商公会联办、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全程策划执行。为期三天的活动期间,将举办开幕式、狂欢音乐派对、榴莲国际贸易展览会、榴莲国际经贸沙龙、榴莲文化之旅、榴莲产品系列评选、闭幕颁奖仪式等七大主体活动。

其中,狂欢音乐派对和榴莲文化之旅将去到马来西亚新兴的旅游目的地文东,让游客体验与吉隆坡不一样的风景。文东拥有茂密的森林、秀美的山水和密集的榴莲盛产基地,是此次榴莲节的核心目的地之一。

“这就是一个大型的全民狂欢派对,商务人士能在这里找到自己想要的合作,游客能在这里感受到最正宗的大马榴莲文化氛围。”承办方导演组表示。

据悉,除七大主体活动外,榴莲节还将牵手国内知名电商平台,打造更为便捷的榴莲商贸渠道,让更多人品尝到大马榴莲美味;并招募驴友一起“探味”榴莲文化之旅。

主办方表示,此次榴莲节开启了马来西亚与中国在文化、旅游、经贸领域交流的优质渠道,开创了商贸旅游新模式,意义非凡。而选择与芒果娱乐携手,也是对“一带一路”倡议中文化交融、经济共赢的积极响应。

作为策划执行方,芒果娱乐表示,将会把湖南广电特有的“芒果系”传播手法、内容策划风格植入“大马榴行风”的血脉,助力湖南广电进一步“走出去”。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