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国哈比人造型房屋卖不动 降价后以280万美元成交

2017-07-01 00:47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美国哈比人造型房屋卖不动 降价后以280万美元成交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加州邻近旧金山的郊区,有一栋模拟电影“魔戒”哈比人的房子,出价420万美元,卖了2年多都乏人问津,经过屋主大让步降价,最近以280万美元脱手。

地产中介梅诗克(Judy Meuschke)在她个人脸书页面,介绍了这栋魔戒迷看了眼睛发亮,犹如哈比人的房子,卖方称这是“打火石屋”(Flintstone House)。

这与卡通“摩登原始人”(Flintstone)同名,仔细端详,似乎还真有几分动画世界里床岩市(Bedrock City)居家的趣味。

原来造型匠心独具的宅邸,出自建筑师尼克逊(William Nicholson)的巧思,1996以80万美元的价格,转手给另个屋主艾迪瑟斯(Korie Edises)。

这栋仿哈比人的房子占地约253平方米,沿着280号公路至希尔斯伯勒(Hillsborough),即可抵达这一醒目的北加地标。

据悉,这座房子外形独特,内装讲究。房子的圆顶是以空飘气球作模子,再罩上钢筋与钢网固定,并覆盖水泥。起初都是白色外观,如今的紫橙是10年前完成的上色,内部隔间3卧2浴。

厨房不只是个置放瓦斯炉、冰箱或厨具的场所,经过空间改造,倒像是个太空飞船的指挥舱,人在里头烹饪,犹如驾驶操控。

这座宅邸2015年开价420万美元兜售,直至日前280万美元成交。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