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委内瑞拉政府:已找到最高法袭击者驾驶的直升机

2017-06-29 13:1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委内瑞拉政府:已找到最高法袭击者驾驶的直升机

新华社加拉加斯6月28日电(记者李文清)委内瑞拉副总统艾萨米28日通过社交网络发布消息说,国家军队已经在北部沿海地区巴尔加斯州找到27日涉嫌袭击最高法院大楼的“恐怖分子”奥斯卡·佩雷斯所驾驶的直升机。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逮捕任何嫌疑人,但我们已经在整个地区部署了特种部队,我们需要人民的支持。”艾萨米说。

与此同时,委内瑞拉内政和司法部长内斯托尔·雷韦罗尔28日宣布,委内瑞拉已经要求国际刑警组织对佩雷斯发布红色国际逮捕令。

据媒体报道,委内瑞拉警察佩雷斯27日下午驾驶一架直升机飞往总统府,并在飞行中打出支持反对派街头运动的“自由”标语。随后他向委内瑞拉最高法院、内政和司法部大楼等建筑开枪射击,并朝最高法院大楼投下手榴弹。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在随后的电视讲话中谴责这起袭击事件,称该事件是反对派策划的“恐怖袭击”。

自今年4月以来,马杜罗政府和反对派的冲突愈演愈烈,委内瑞拉国内爆发持续大规模反政府游行,截至目前已有76人死于游行中的暴力事件。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