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脸书”进军内容制作 开发电视剧和游戏节目

2017-06-28 10:20 人民网

来源标题:“脸书”开始制作电视剧和游戏节目

美国社交媒体“脸书”一位管理人员26日说,该网站正在制作电视连续剧和游戏节目,以便在自己的网络平台上播出。

“脸书”负责媒体合作事务的副总裁尼克·格鲁丁说,“脸书”目前正在和合作伙伴一起推进这一项目,预计在本夏季末就可推出自己的电视连续剧。

格鲁丁表示,“脸书”计划开发的节目包括体育、喜剧和游戏等,以吸引观众在“脸书”平台上观看和讨论电视节目。据统计,“脸书”每月全球在线用户约有20亿个。

据悉,“脸书”计划为每集电视剧投资300万美元,跻身美国电视剧领域高投入的行列。“脸书”没有透露与其合拍电视剧的伙伴方信息,但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合作方包括好莱坞制片公司和影视经纪公司。

格鲁丁说,“脸书”在开始阶段是独自出资开发视频节目,但希望未来能有其他视频制作商加入。

目前,网飞、亚马逊、Hulu等网络平台都已涉足电视节目制作,并取得不俗成绩。视频网站“优兔”和苹果公司也已介入内容制作,但规模不大。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