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民调显示全球范围内更多人相信普京而非特朗普

2017-06-28 10:06 环球时报

来源标题:美民调显示全球范围内更多人相信普京而非特朗普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6月28日报道,根据美国皮尤研究中心对全球范围内37个国家的最新民调显示,在关于谁在“全球事务中做了正确的事”这一调查上,更多人对普京而非特朗普更有信心。

调查显示,有27%的受访者表示对普京有信心,而仅有22%的人表示对特朗普有信心。不过,相较于德国总理默克尔高达42%的数字,这两个人的结果无疑都有些苍白。但尽管如此,报道表示,这是一个明显的标志显示特朗普在全球范围内获得的评价非常负面。

报道表示,毫无疑问,这种结果一定程度上是特朗普的个人所导致的。他无法辩驳的自以为是,以及“美国第一”的口号令欧洲世界感到不安。不过,皮尤民调的细节显示,对特朗普的大部分不信任主要是因为他上任五个月内制定的各种政策。百分之七十以上的受访者反对特朗普退出主要国际贸易协定的决定,同时也反对他决定退出巴黎气候协定这一声明。

CNN认为,人们对特朗普所做的事情失去信心会对美国带来一定的负面影响。这会影响到各国领导人对美国的看法,以及未来美国政府在处理事务优先顺序的能力。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