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法国极右翼成员对难民一见钟情 助其偷渡遭逮捕

2017-06-28 09:57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法国极右翼成员对难民一见钟情 助其偷渡遭逮捕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法国45岁寡妇于雷(Béatrice Huret)曾是反移民的极右“国民阵线”成员,去年在加莱难民营邂逅一名伊朗难民,随即恋上对方,更不惜协助其偷渡到英国,结果遭到逮捕,并于27日受审。

去年2月,于雷在营中遇见34岁伊朗男子穆赫塔尔(Mokhtar),对他一见钟情。由于两人语言不通,最初只靠Google翻译沟通,不久堕入爱河。

于雷购买了一艘小船,供穆赫塔尔和另外2人展开偷渡之旅。穆赫塔尔成功偷渡到英国,获得庇护。

于雷去年被捕,被控偷运人蛇,并于27日受审,一旦罪成最高判囚10年及罚款75万欧元。被问到这样做是否值得,于雷说:“值得。我所做的全为了他,你会为爱情做任何事。”

于雷把经历写成Calais mon Amour(加莱,吾爱)一书,于上月出版。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