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葡萄牙警方与游客起冲突酿骚乱 警方两度朝天开枪

2017-06-28 09:25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葡萄牙警方与游客起冲突酿骚乱 警方两度朝天开枪

据香港东网27日报道,葡萄牙南部海边城市阿尔布费拉(Albufeira),日前发生游客骚乱事件,警方两度向天开枪平息但未成功。多名英国游客与警方发生冲突,造成最多两名警员及两名游客受伤。事后有游客斥警方反应过激,但当地商人指游客行为“无法无天”。

该事件发生于25日当地一间度假村内,据称当时有游客在一家酒吧内发生打斗,警员接报到场处理。但情况不受控制,警方甚至出动多达50名防暴警员,现场至少传出两次枪声。从现场片段可见,有警员手持警棍不断向身白衣的游客挥舞,甚至打中数人。当地人拉莫斯表示,当时大约有10名警员应对近千名游客。

另有现场目击女游客向当地媒体表示,警员与一名男子发生冲突,再以警棍殴打对方,然后场面陷入一片混乱。她说,有无辜的友人被警员殴打至腿部骨折。但居于当地的英国人直斥游客如“动物”,指他们的行为与流氓无异。据悉,当地正举行名为“入侵葡萄牙”的7天活动,预计会维持至周二,吸引逾千名游客参加,当中多为英国人。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