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英国脱欧后将遣返外国罪犯 收回边境控制权

2017-06-28 00:56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英国脱欧后将遣返外国罪犯 收回边境控制权

据外媒报道,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宣布,数以万计的外国罪犯在英国脱欧之后,将面对被遣返原居地的命运,以示英国收回边境控制权的决心。

特蕾莎•梅26日公布其脱欧计划,拟给予300万名在英国的欧盟移民居英权利,同时换取英国人在欧盟国家的移民权利。

不过她同时表明,不排除将犯下严重罪行的外国罪犯,特别是触犯暴力、毒品和性罪行的人,遣返回原居地。

报道指出,英国政府计划进一步收紧移民人数,预期也会增加欧盟罪犯和释囚申请赴英的难度。

数字显示,外国囚犯人数占英国监狱内囚犯总数的14%,估计目前在英国服刑的囚犯有大约1.3万人,包括6000名已完成服刑、等候遣返的释囚。

这些外国囚犯中,以来自波兰及爱尔兰的人最多,而这两个国家都是欧盟成员国。英国过去一直未能有效将这些欧盟囚犯递解出境,故希望在脱欧后,重新夺回边境控制权。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作者:中国新闻网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