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日本自卫队一反潜机半路出故障 放弃参加巴黎航展

2017-06-28 00:35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日本自卫队一反潜机半路出故障 放弃参加巴黎航展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防卫省消息称,原定参加6月19日至20日在法国巴黎近郊举行的“巴黎国际航展”的海上自卫队两架P-1反潜机中有一架因机体故障中途放弃了参加。此次展览各国国防相关人士汇集一堂,是展开国际推销的平台,自卫队飞机参加为首次。

由于仅有一架参展,参展内容进行了部分变更,但机体展示如期进行。日本政府相关人士称:“很可惜,但完成了最低限度的任务。”

据防卫省称,参展飞机12日从神奈川县海上自卫队厚木基地启程,在中转地非洲东部吉布提发现一架发生故障。由于来不及更换零部件,一架飞机停在当地,仅由一架参加了航展。

P-1反潜机是接替P-3C机型的最尖端机型,2013年开始部署。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