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英国紧急进行高楼消防测试 60栋楼外墙材质有问题

2017-06-26 15:25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英国紧急进行高楼消防测试 60栋楼外墙材质有问题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英国伦敦格兰菲塔住宅大楼大火余波荡漾,政府25日宣布,英格兰共有60栋高楼未通过消防测试。保险业协会则表示,先前早就提醒过有关官员,外墙材质可能造成火势蔓延。

6月20日消息,英国警方称,在日前发生的伦敦“格伦菲尔塔”公寓楼大火中,已经有79人“推定死亡”。图为肯辛顿附近民众和消防员共同为遇难者默哀。

报道称,格兰菲塔(Grenfell Tower)本月14日发生大火,火势迅速蔓延,已夺去79条人命。

当局怀疑格兰菲塔外墙覆层材质有问题,因此紧急检查英格兰的住宅大楼,发现另有60栋使用类似材质。

英国保险业协会(Association of British Insurers)也表示,先前曾在响应政府政策文件时,提醒过外墙可能引发的风险。

英国保险业协会发言人塔林(Malcolm Tarling)表示:“我们今年5月响应政府的住宅白皮书时,曾提出外墙使用易燃材质,可能造成火势蔓延这个论点。”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