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英国纽卡斯尔一车辆冲向人群造成6人受伤

2017-06-26 08:03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英国纽卡斯尔一车辆冲向人群6人受伤

新华社伦敦6月25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北部城市纽卡斯尔25日发生一起车辆冲向人群事件,造成6人受伤。英国警方表示,目前尚无迹象显示这起事件与恐袭有关。

事件发生在纽卡斯尔市一个体育中心附近,当地群众正在参加欢庆开斋节的活动,一辆汽车突然冲向路边的人群,6名伤者中包括3名儿童。警方目前逮捕了一名42岁的妇女。

警方表示,目前尚无迹象显示事件与恐袭有关,全面调查正在进行中。警方已在纽卡斯尔市增加巡逻警力以打消民众疑虑。

近期,英国发生多起袭击事件。6月3日晚,伦敦泰晤士河上伦敦桥附近发生连续袭击事件,导致7人死亡,警方将袭击事件定性为“恐怖袭击”。19日凌晨,伦敦北部芬斯伯里公园清真寺附近发生货车冲撞行人事件,造成1人死亡、10人受伤。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作者:新华社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