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巴黎大巴撞上隧洞顶部 中国游客等4人受伤

2017-06-24 00:41 新华社

来源标题:巴黎大巴撞上隧洞顶部 中国游客等4人受伤

新华社巴黎6月23日电(记者应强)法国巴黎一辆双层大巴23日因超过限高,撞上隧道顶部,导致4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据中国驻法国大使馆消息,有一名中国游客受伤。

当地时间13时左右,这辆双层观光大巴在驶入巴黎著名景点亚历山大三世桥附近的地下隧道时,因大巴超高撞到隧道顶部,造成4人受伤。

据中国大使馆领事部工作人员称,一名中国游客打来电话说,他们一家三口当时正在这辆大巴上,母亲受伤被送往医院,自己和父亲没有受伤。

事故发生后,警察封闭了相关路段,有多辆救援车辆开往现场。

据了解,这辆大巴属于巴黎“红色大巴”公司,因为当天巴黎举行“奥运日”活动,大巴临时改道驶入隧道,但没有注意到隧道限高指示牌。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应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