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惊人一幕!南非男子光天化日之下抢夺幼童

2017-06-23 11:10 环球网

来源标题:惊人一幕!南非男子光天化日之下抢夺幼童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1日报道,近日,南非一家牛排店的监控视频记录下了惊人一幕,一名男子明目张胆地抢夺一名幼童,所幸孩子父母及时发现,没有出现意外。

监控中,当时这名幼童正在和他的父母在一起享用食物,几秒后,画面中又出现了1名身着蓝色T恤的男子,他走近幼童,一把抱起小孩准备跑走,幼童父亲迅速冲到了那个男子面前将孩子夺回,而有孕在身的母亲将该男子抓住。据这位母亲说,她怀疑这是一次团伙作案,有3个男人和1个女人参与,为了遮人耳目,这些男人是想把孩子传到这名女子手中然后将孩子带走,如果当时稍不注意,那么后果不敢想象。事后,这位男子狡辩说自己只是在搞恶作剧,这对夫妻随即报警。

然而,警方在两天后就停止了调查。牛排店老板回应称,这件事情时,店员马上上前进行阻止,没有造成严重后果,现在这家牛排店已经将儿童的安全放在了首位,并且雇佣了更多员工,为顾客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就餐环境。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