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聪明!南非受伤乌贼搭“顺风车”返回岸边

2017-06-22 10:38 环球网

来源标题:聪明!南非受伤乌贼搭“顺风车”返回岸边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0日报道,近日,南非一名男子在海中划桨板时突遇一只巨型乌贼。令他意想不到的是,这只乌贼居然扒着冲浪板跟他一起回到了岸上。

詹姆斯•泰勒(James Taylor)当时正和他的妻子划桨板,突然看见一只巨型乌贼正游向他们。詹姆斯认为这只乌贼受伤了,于是他决定放下一根绳子来帮助它。但这只乌贼貌似并不领情,反而用触角紧紧扒住冲浪板,似乎是想搭个“顺风车”。之后,詹姆斯和妻子将这只乌贼安全地带上了岸,至于这只乌贼后来的命运如何,就不清楚了。

詹姆斯在海上突遇巨型乌贼的画面正好被妻子佩戴的摄像头记录了下来。之后,这则视频被上传至图片分享网站Instagram,目前其点击量已超过4.6万次。

虽然有的网友觉得这样的经历很神奇,但也不免有人发出质疑:“带一只受伤的海洋生物脱离水面,真的是在‘帮助’它吗?”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