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排名:卡塔尔居首 新加坡第二

2017-06-22 01:00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排名:卡塔尔居首 新加坡第二

据澳洲网报道,卡塔尔航空近日在巴黎航空展公布的2017年Skytrax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奖中拔得头筹,而去年的冠军阿联酋航空公司则跌至第四名。同时,澳大利亚最大航空公司澳航则第三次无缘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前十,创下史上最低排名,更是落后于竞争对手维珍澳洲(Virgin Australia)。

据悉,2016年还排名全球第九的澳航在2017年的排行中名次下滑至第15,首次排名不及维珍澳洲(排名第13)。据了解,2008年澳航曾一举拿下全球第三佳航空公司的名头。

不过,在本次的榜单中,澳航并没有空手而归,收获了最佳优质经济舱及最佳优质经济舱座椅奖。而维珍澳洲则获得了亚太地区最佳航空公司及最佳空中服务员大奖。

澳洲廉价航空捷星(Jetstar)与虎航(Tigerair)则分别排名第44名与第90名。同时,捷星还被提名为亚太地区最佳廉价航空公司大奖。

与往常一样,亚洲与中东的航空公司霸占了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前十的榜单。新加坡航空位列第二,之后分别是日本全日空航空、阿联酋航空、国泰航空、中国台湾的长荣航空、德国汉莎航空、阿提哈德航空、中国海南航空及印度尼西亚的嘉鲁达航空。

中国海南航空还在全球最干净飞机舱中排名第6名,且中国航空也在全球最佳优质经济舱排行中排名第8名。

据悉,这已是卡塔尔航空第四次拿下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头衔。考虑到卡塔尔航空正在经历因为其他中东航空公司竞争不得不减少坐席的情况,卡塔尔航空已削减了18个目的地航线的航班,每天约50架飞机受到影响。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拒绝卡塔尔航空进入其领空,也导致不少航线更改飞行路线。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作者:中国新闻网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