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巴西圣保罗300万人参加第21届“同志”大游行

2017-06-20 22:54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巴西圣保罗300万人参加第21届“同志”大游行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18日,300万人在巴西圣保罗参加了第21届“同志”游行活动,这也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支持LGBT(女同性恋者、男同性恋者、双性恋者与跨性别者)的游行活动之一。

《巴西日报》报道称,圣保罗的LGBT游行活动始于1997 年,由圣保罗LGBT游行协会及圣保罗市政府联合举办,每年举办一次。

当日上午10时,来自巴西甚至世界各地的同性恋人群和支持者汇聚在保利斯塔大街上,举着象征着LGBT的彩虹旗和各种标语并一路游行。巴西著名歌手塔马拉 安杰尔及其他LGBT艺术家还进行了表演。

从10时开始保利斯塔大街双向封闭,附近的道路也有交通管制。民事警察及军事警察负责游行活动的安保,军警操作中心也通过摄像头全程对游行进行监控。游行的保障队伍还包括消防车、医疗队、救护车,沿途还设有700个流动厕所。

巴西地理统计研究院(IBGE)的数据显示,自从2013年巴西同性婚姻合法化以来(数据仅截至2015年,2016年的数据将于今年下半年公布),共有14169对同性情侣进行了婚姻登记,其中51.9%为女性同性恋情侣,48.1%为男性。女性及男性同性恋进行婚姻登记的平均年龄均为34岁。

同性婚姻登记数量最多的州为圣保罗州(4556对),其次是里约热内卢州(1183对)及米纳斯吉拉斯州(918对)。

2013年以来同性之间结婚的数量增长了51.7%,其中涨幅最高的州为亚马逊州(1300%)、马拉尼昂州(363%)及塞尔希培州(360%)。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