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澳“大胆妈妈”送儿子13岁生日礼包 内含安全套

2017-06-19 10:32 环球网

来源标题:澳“大胆妈妈”送儿子13岁生日礼包 内含安全套

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新州一位妈妈在儿子13岁生日时送给他一个“青少年应急箱”作为礼物,这位“大胆妈妈”在应急箱内放置了一些儿子在未来几年内有可能会用到的物品,其中竟包括一盒安全套。   

据报道,新州妈妈马利斯在送给儿子詹姆斯13岁的生日礼包中放置了剃须刀、沐浴露、礼券、止汗剂、现金等,她表示这些物品儿子在未来几年内肯定会用得到。   

至于为什么要送给儿子安全套,马利斯表示自己和儿子之前就已经讨论过如何尊重女性以及与性相关的话题,“我已经尽我所能告诉过儿子,与一位女性发生性关系是一个特殊的时刻,这对他和那位女性来说都是特别的。如果那个女生是处女,我希望他可以让这次经历更加有纪念意义,我的儿子应该是一名绅士。”马利斯说。   

她表示,自己跟儿子坦诚交流很重要,她希望成为儿子的合格母亲,同时也希望能在儿子需要时成为他的朋友。“我必须确保我的孩子在决定发生性关系时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比如接下来将会发什么,什么是怀孕以及什么是性病。”   

除了生日礼包外,马利斯还为儿子列出13件事情,希望他能谨记,这其中包括如何做一名绅士、如何交友、与家人保持联系、听从及询问父亲的意见以及慎重使用社交网络等。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