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葡萄牙中部森林火灾已致57人死亡 火势未完全控制

2017-06-19 01:01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葡萄牙中部森林火灾已致57人死亡 火势未完全控制

据BBC快讯,葡萄牙中部森林大火已经造成至少57人遇难。此前,RT今日俄罗斯电视台援引葡萄牙内政部官员Jorge Gomes提供的最新数据,葡萄牙中部森林大火已经造成至少43人遇难,59人受伤,其中至少有18人是在驾车逃生时丧生的。

早前消息:起火的森林位于首都里斯本东南200公里的大佩德罗冈山区,据当地消防人员称,起火时间大约是在当地时间17日下午15点左右,火势迅速蔓延。目前,约500名消防员、160辆车在现场参与灭火,火势还没有得到完全控制。据当地媒体报道,遇难者大多是当地居民,他们中不少人是在驾车时被大火困于车内。火灾已经威胁到了周围的居民生活区,多所民宅被烧毁。目前,起火的原因正在调查中,可能是由于天气炎热干燥引起。葡萄牙17日多地出现高温,部分地区最高气温突破40摄氏度。火灾发生后,葡萄牙总统德索萨已经赶往事发地区视察灾情。此外,邻国西班牙已经派出两架直升机协助葡方展开灭火工作。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