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国旧金山警方公布UPS枪击案6名伤亡者身份

2017-06-16 10:2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美国旧金山警方公布UPS枪击案6名伤亡者身份

中新社旧金山6月15日电 (记者 刘丹)美国旧金山警方15日公布了联合包裹服务(UPS)枪击事件的6名伤亡者身份。

警方称,14日上午约8时55分,38岁的UPS司机吉米·林(音译,Jimmy Lam)在波特罗山的UPS分拣配送中心3楼会议室内向5名同事开枪,警方赶到后他举枪向自己头部射击。

当地时间6月14日下午,美国旧金山一男子在联合包裹服务(UPS)一个分拣配送中心开枪打死3人,打伤两人后自杀,警方排除事件与恐怖主义有关。旧金山市长李孟贤(中)在新闻发布会上。右一为UPS北加州总裁罗斯玛丽·特纳。中新社记者 刘丹 摄

56岁的韦恩·陈(音译,Wayne Chan)和50岁的本森·雷(音译,Benson Louie)当场身亡,46岁的麦克·勒夫提(音译,Michael Lefiti)和吉米·林送院后身亡。上述四人均在UPS工作了17年以上,韦恩·陈时间最长,为26年。

两名伤者晓·陈(音译Xiao Chen)和埃德加·佩雷兹(音译Edgar Perez)分别被击中脚踝和手臂,送院治疗后出院回家。

《旧金山纪事报》报道说,本森·雷喜欢排球,是当地华人青少年排球队的教练,今年4月还带队去中国比赛。

工会管理人员约瑟夫·西利亚对《旧金山纪事报》说,吉米·林1999年加入UPS,任职司机18年,负责旧金山日落区的包裹递送服务,从未对同事表示过不满。他曾在今年3月向公司递交报告抱怨加班过多,但此次枪杀对象却是和他一样职位的司机,令同事无法理解原因。

该报道说,吉米·林的驾驶记录显示,他曾多次有酒驾事故。2010年因酗酒撞击多车被旧金山警方逮捕并判缓刑。

旧金山警方表示,案件正在调查中,吉米·林的作案动机和是否针对5名受害人开枪还需时间了解。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