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伦敦高楼火灾死亡人数升至17人 楼内或已无人幸存

2017-06-16 00:34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伦敦高楼火灾死亡人数升至17人 楼内或已无人幸存

英国警方15日表示,14日凌晨发生在伦敦西部的一座公寓楼火灾事故,已确认有17人死亡。警方预计,死亡人数可能会进一步上升。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15日到火灾现场视察,并与伦敦消防局局长丹尼·科顿商讨下一步救灾方案。

科顿表示,被烧毁的公寓楼内仍有数量不明的遇难者,楼内可能已经无人幸存。

多家英国媒体质疑,这座公寓楼的防火措施可能存在问题,导致大火在15分钟就蔓延到整栋大楼。对此,特雷莎·梅表示,要对火灾原因进行彻底调查。

科顿表示,消防人员对公寓楼的各个楼层进行了初步搜查,但由于建筑损毁严重,进行彻底搜查将是一项困难、艰辛的工作。

伦敦警察局表示,火灾导致70多人受伤,目前仍有30多人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17人伤势严重。

火灾导致数十人无家可归,警方安排了一个橄榄球俱乐部作为安置中心,接收暂时不能回家的居民。英国著名歌手阿黛尔前往安置中心看望受灾居民,许多伦敦市民前往安置中心捐助食物、衣服、毛毯等生活用品。

据多家英国媒体报道,这座公寓楼的管理公司去年对大楼进行整修,其间大楼放任垃圾堆积,当地住户曾多次就此投诉,认为大楼存在火灾隐患。此外,由于大楼只有一个安全出口,也存在严重消防漏洞。

伦敦市长萨迪克·汗表示,目前大楼起火原因不明,但当地居民提出的疑问必须得到回答。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