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伦敦高层居民楼大火已致6人死亡

2017-06-14 20:04 新华社

来源标题:伦敦高层居民楼大火已致6人死亡

新华社伦敦6月14日电(记者桂涛 张家伟)英国警方14日说,当日凌晨发生在英国首都伦敦西部一座高层居民楼的大火已造成至少6人死亡,死亡人数可能进一步上升。

截至当地时间11时30分,大楼明火已被扑灭。当地消防部门出动约200人扑救。目前已有约50人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警方表示,大火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伦敦市长萨迪克·汗已宣布这是一起“重大火灾事故”。

发生火灾的高层公寓楼叫“格伦费尔塔”,位于北肯辛顿一带,建于1974年,有120套公寓。按照伦敦消防局的说法,公寓楼高27层。不过,大楼翻修商说楼高24层。

当地时间14日凌晨1时许,警方接到火警报告,随即赶往现场。据消防人员介绍,大火是从二楼一直烧到顶楼。由于担心高楼着火后坍塌,警方已经疏散附近多栋公寓楼的居民。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桂涛 张家伟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