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匈牙利总理:拒绝欧盟强制性分摊难民

2017-06-13 07:5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匈牙利总理:拒绝欧盟强制性分摊难民

匈牙利总理欧尔班12日在国会会议上讲话时说,只要青民盟和基民党还执政,就会拒绝欧盟强制性分摊难民的政策。

欧尔班是在总结政府最近进行的“民族协商”问卷调查情况时说这番话的。他说,政府共收回168万份调查问卷,这是一个“绝对的纪录”。

欧尔班说,经过对调查问卷进行汇总,匈民众一致认为:应该将非法移民置于监督之下,如何安置应由政府做出决定;应该惩罚那些对非法移民提供帮助的行为、人口走私以及对非法移民进行宣传的行为;接受外国资助的组织必须进行注册,并说明受哪个国家、哪个组织的委托,出于何种目的在匈牙利运营;匈牙利经济的未来应该由匈牙利人决定,未来的税收制度也要由匈牙利人决定。

欧尔班说,多数匈牙利人认为,不允许布鲁塞尔(欧盟)把控制权从我们手中拿走,不允许布鲁塞尔把难民分摊安置计划强加给匈牙利,不允许布鲁塞尔干涉匈牙利在税收、工资和能源费上的决定权。

匈牙利政府4月1日发起一项全国性的“民族协商”问卷调查活动,就如何应对欧盟难民政策等问题征集国民意见、寻求国民支持。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