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惊呆!美国女子产下12斤重婴儿成全美之最

2017-06-09 09:44 环球网

来源标题:惊呆!美国女子产下12斤重婴儿成全美之最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7日报道,近日,美国佛罗里达州一位名叫克丽丝•科比特(Chrissy Corbitt)的女子分娩产下一个重达13.5磅(约12斤)的女婴,相当于一个9个月大婴儿的体重。据估计,该女婴是今年美国出生的最重婴儿。

当地时间5月15日,克丽丝在佛罗里达州的一家医院分娩了这个宝宝。医生为她进行了剖腹产手术,由于婴儿体型巨大,小宝宝几乎就像是从克丽丝的肚子里面拉出来的一样。当宝宝出生的那一刻,当时在场的所有医生都惊呆了。有医生当时惊呼,这一切真是令人太难以置信了。

克丽丝的丈夫表示,目前,宝宝和妻子都很健康。他们已为宝宝准备好了9个月大婴儿穿的所有衣服。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