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国南部第一座和平少女像将揭幕 系美境内第3座

2017-06-09 09:39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美国南部第一座和平少女像将揭幕 系美境内第3座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韩媒报道,美国亚特兰大少女像建立委员会和当地韩人媒体“News and Post”当地时间8日消息称,本月30日上午10时将在佐治亚州布鲁克海文市立公园举行和平少女像揭幕式。

当地时间2013年7月30日,美国洛杉矶,揭发二战时期日军罪行的“慰安妇少女像”当天在美国加州洛杉矶附近格伦代尔中央图书馆前的公园正式揭幕,这是慰安妇少女像首次落户海外。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据悉,和平少女像揭幕式本来预定于29日举行,但由于布鲁克海文市政府有关人士调整了日程,而决定30日举行。

继加利福尼亚州格伦代尔市立公园和密歇根州绍斯菲尔德韩人文化会馆之后,布鲁克海文少女像是在美国境内建立的第3座和平少女像。此前,布鲁克海文市议会举行全体会议,全场一致通过少女像设置案。

出席少女像揭幕式的人士将包括日军慰安妇受害者、电影《鬼乡》的实际主人公姜日出老奶奶、“分享之家”负责人安信权(音译,下同)以及制作少女像的作家金恩成等人士。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