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英最强大航母遭海军士兵嫌弃 只因舰上太“沉闷”?

2017-06-09 09:06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英最强大航母遭海军士兵嫌弃 只因舰上太“沉闷”?

过去数周,约21名英国海军士兵已弃该国最强大的“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而去,原因竟是舰上太“沉闷”。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6日报道,船上的海军士兵称常常被迫加班、周末也无法休息,而且由于找不到接替人选,他们无法离开航母转往其他派驻地点。

报道称,一些海军士兵想在军队内部更换职务的申请也被拒绝,迫使这些人退伍、转业。据称这些人的陆续辞职已导致舰上官兵们士气低落。

6.5万吨级的“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造价31亿英镑(约合271.8亿元人民币),可搭载40架军机,本应于今年春天试航,但日期已推迟至今年夏季。之后它将于秋天驶往英格兰汉普郡的朴次茅斯。自2016年5月起,这艘停泊在苏格兰罗塞斯的航母上常驻700人左右。

已服役30多年的海军中校格雷厄姆·埃德蒙兹认为,航母项目进度推迟会影响士气,一些低级别士兵可能会觉得他们在“坐冷板凳”。

尽管对部分人决定退伍表示“失望”,埃德蒙兹表示,这并不会影响航母整体的运营能力。

英国海军一名发言人则否认“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遭遇士气低落问题,并称舰上官兵的退伍率“绝对与舰队平均水平一致”。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