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留德学生李洋洁被害案:主嫌犯母亲或难逃出庭作证

2017-06-09 08:1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留德学生李洋洁被害案:主嫌犯母亲或难逃出庭作证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中国留学生李洋洁遭奸杀案,本周庭审继续。检方和附带诉讼方均递交申请,坚持让男被告母亲出席法庭。此前的庭审中,审判长宣读了Sebastian F。犯下的前科。

当地时间6月5日下午,德国首都柏林约200名华人自发在柏林标志性建筑勃兰登堡门前举行集会,沉痛悼念不幸遇害的中国籍留学生李洋洁。中新社记者 彭大伟 摄

报道称,当地检方和附带诉讼方都要求男被告Sebastian F。的母亲出席法庭。他们不接受医生出具的不适合受审证明。这名警官母亲一直称病不出庭,她休病假已近一年,现在接受心理治疗。

6日,检方和附带诉讼方分别递交向法院递交了相关申请,其中明确地指出,无论从法律角度还是从医疗角度,都对医生得出的结论抱有质疑。

检方一名发言人表示:“这名证人必须出庭。她是证据的关键部分。”无法理解,为什么专科医生认为,这名证人不能出庭。

附带诉讼方一名代表建议邀请负责医生以鉴定人的身份参加庭审。目前法庭对此还未做出决定。

据悉,上个星期一(5月29日)的庭审持续了不到10分钟即结束。审判长当庭宣读了德国刑事犯罪登记处查找出来的男被告记录。

根据调查,2010至2016年期间,Sebastian F。有六条记录,其中第一起案件是殴打他人,还有毁坏物品,多次诈骗。但是今年21岁的他仅有一次被罚。2016年他因损害物品、侮辱他人、骗取社会福利被罚款。女被告Xenia I。也三次被记录在案。一次是威胁他人,两次被控骗取社会福利,2015年曾因此罪名被罚款。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