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韩媒:俄罗斯副防长称萨德反导系统是对俄直接威胁

2017-06-05 08:5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韩媒:俄罗斯副防长称萨德反导系统是对俄直接威胁

据俄塔社4日报道,当天在新加坡举行的香格里拉对话会上,俄副国防部长亚历山大∙福明批评美国在亚太部署反导系统只会加剧朝鲜半岛紧张局势。他说,美国已经在韩国开始部署“萨德”的进程,东京有关加强反导能力的想法也不能不让人警觉。“美国正在采取让反导系统接近俄边境的进一步行动,我们不得不考虑这一局势并采取应对措施。”韩联社称,福明将“萨德”称作对俄的直接威胁。

此外,俄罗斯建议共同完善亚太地区安全架构,并确保考虑到该地区所有国家的关切。福明说,亚太地区现有的封闭排他性军事同盟体系不能成为通用工具,因为它并不能保证那些未加入这些联盟国家的安全。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