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泰国南部接连发生2次爆炸致5名士兵受伤

2017-06-02 23:29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泰国南部接连发生2次爆炸致5名士兵受伤

中新社曼谷6月2日电 (记者 王国安)泰国南疆三府之一的陶公府2日连续发生两起炸弹爆炸,造成5名士兵受伤。

警方说,爆炸地点位于陶公府下辖一个县的渔业发展研究中心后门附近。当时,有5名士兵乘坐皮卡车刚刚到达此处停车,就有不明人数的歹徒用扩音器喊话,引爆附近炸弹,导致其中3名士兵受伤。

大约30分钟后,工作人员正在对爆炸点进行检查时,歹徒又在相距第一爆炸点约800米处引爆第2颗炸弹,造成2名士兵受伤。

警方表示,5名受伤士兵目前均已送医治疗,军方也已派代表前往看望伤者。警方正在对案件进行调查。

长期以来,由于历史和现实的种种原因,泰国南部不靖问题一直困扰当局,爆炸、枪击等暴力活动时有发生。5月23日,同为泰国南疆三府之一的也拉府发生袭击事件,导致2名士兵死亡。(完)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王国安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