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英国情报机构将自查是否存在疏漏

2017-05-30 08:19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英国情报机构将自查是否存在疏漏

据新华社伦敦5月29日电(记者 桂涛)英国媒体29日报道说,英国情报机构将展开自查,以评估是否因自身疏漏而未能阻止曼彻斯特恐怖袭击案发生。

英国广播公司当日说,军情五处将开始调查是否未能及时有效处理公众对曼彻斯特恐怖袭击案嫌犯萨勒曼·阿贝迪的举报。

此前英国《每日邮报》曾报道,早在今年1月,美国联邦调查局就曾告知军情五处,阿贝迪正在策划对英国的袭击,但英方并未采取有效措施。还有英国媒体报道,曼城恐袭发生前,英国情报机构曾多次收到公众对阿贝迪的举报。

英国曼彻斯特体育馆22日晚发生爆炸袭击。警方确认这是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袭击嫌疑人、22岁的阿贝迪为利比亚裔,已在这次爆炸袭击中死亡。

英国情报机构此前也曾被指未有效阻止恐袭事件发生。今年3月,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恐怖袭击事件,嫌犯哈利德·马苏德此前就曾因涉嫌暴力极端主义行为遭军情五处调查。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