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世界儿童失踪日:澳警方公布失踪儿童模拟相貌照片

2017-05-26 00:39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世界儿童失踪日:澳警方公布失踪儿童模拟相貌照片

据澳洲网报道,每年的5月25日是“世界儿童失踪日”,澳大利亚联邦警方利用电脑合成技术,把至今仍未被找到的澳儿童照片加工,近日还公布了这些儿童在2017年的模拟相貌,希望可以提高找到这些孩子的可能性。

据报道,每年,澳大利亚都有将近3.6万人失踪,其中有一半是儿童。这些儿童失踪案件在最开始会牵动全国民众的心,但对于痛失爱子的家长们来说,因为搜寻证据的困难性,儿童失踪案的调查往往要花上十几年的时间。

在今年的“世界儿童失踪日”这天,澳大利亚联邦警方公布了这些失踪儿童的模拟照片,照片显示了失踪儿童在长大后可能的模样。

在公布的照片中,有一对名叫伊莎贝拉(Isabella)和布朗特(Bronte)的双胞胎姐妹,她们于2014年离开学校后失踪。不过目前澳联邦警方重点调查的儿童失踪案是一位名叫马修(Matthieu-Pierre Macintosh)的男孩,他于2013年9月失踪。马修现在的年龄应该是13岁,警方有证据显示他身处法国或者比利时。

除马修以外,于2007年失踪的女孩麦克杜格尔(Leela McDougall)的模拟照片也在此次公布的照片中,这名女孩在10年前被身为邪教首领的父母带走,从此下落不明。尽管国际刑警曾前往巴西搜寻麦克杜格尔的下落,但是自从她在西澳地区失踪后,至今还没有发现他们一家三口的下落。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