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外媒:曼城爆炸案情报遭泄 英停止与美分享相关信息

2017-05-26 00:37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外媒:曼城爆炸案情报遭泄 英停止与美分享相关信息

在曼彻斯特袭击案发生后,美国媒体在英国官方公布之前,就泄露了有关调查的信息,引发英国当局不满,称这种泄露破坏了调查。英国广播公司(BBC)称,英国警方已经停止了与美国执法机构分享有关爆炸案调查的信息。

英国反恐警察发言人称,当调查人员所依赖的这种信任被破坏的时候,调查也遭到了破坏。

24日,《纽约时报》发布了一张炸弹碎片和背包的照片。23日,美国媒体也在英国正式公布前,率先揭露施袭者身份,并指消息来自美国官员,引发英国方面不满。

当地时间5月23日,英国曼彻斯特警方在市中心一个商场的厕所内逮捕一名可疑分子,警方怀疑此人与之前发生的曼彻斯特爆炸案有关。 中新社记者 周兆军 摄

BBC报道称,由于被认为是来自美国情报界的一系列泄露事件,英国警方已经停止了与美国执法机构分享有关爆炸案调查的信息

英国内政大臣指出,警方已明言,为免走漏风声影响调查工作,故拟控制情报分享权限,而此次情报外泄事件令人气愤,认为美国应确保同类事件不再发生。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