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第三任007演员罗杰·摩尔因癌症逝世 享年89岁

2017-05-24 09:3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第三任007演员罗杰·摩尔因癌症逝世 享年89岁

中新网5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著名影片《007》的主角詹姆斯·邦德的扮演者之一,英国演员罗杰·摩尔爵士(Sir Roger Moore)去世,享年89岁。

摩尔的家人通过社交网站“推特”宣布了这一消息,他家人说摩尔死于癌症。据悉,摩尔在瑞士去世,家人将根据他的遗愿在摩纳哥举行私人式葬礼。

他的家人在一份声明中说,摩尔深受全球人的爱戴,人们通过他的电影熟知和了解他。

摩尔共出演了七部邦德影片,其中包括《你死我活》、《海底城》等。

摩尔是第三任邦德,也是最多产的一位。而苏格兰人肖恩·康纳利则是第一任邦德。摩尔饰演的邦德同康纳利相比被认为更为幽默。

摩尔后来参与一些电视节目的制作,以及投身他热爱的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慈善工作,摩尔本人认为这是他最大的成就。

知名演员罗素·克劳(Russel Crowe)迈克尔·波尔(Michael Ball)等都在社交网站上向摩尔表示默哀致敬。

摩尔有三位子女,而他的妻子克里斯蒂娜仍然在世。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