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澳咖啡馆职员网晒鳄梨杯咖啡 或掀起新潮流

2017-05-23 11:11 环球网

来源标题:澳咖啡馆职员网晒鳄梨杯咖啡 或掀起新潮流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1日报道,澳大利亚墨尔本市艾伯特公园(Albert Park)的杜鲁门咖啡馆近日将一段视频分享在 Instagram上,引起了广泛关注。视频中,一名服务员正将咖啡倒入掏空的半个鳄梨中,将其命名为“墨尔本人两大最爱的结合——拿铁加鳄梨”。有人说这种创新将会是一种新潮流。

视频一经分享,在短短一周内,就被播放了不下5000次,累积收到124条评论。而这个创意的发起者——内森先生(Jaydin Nathan)表示,他一开始这么做仅仅是为了好玩。“我们本来没有想卖它,这太荒谬了。在我看来它就是一杯加在垃圾上的咖啡。但今天一名顾客进店后,说想买一个鳄梨杯配咖啡,我才觉得或许它可以成为一个产品。”内森先生说。

另外,这项创新还受到来自社会各界媒体的评论,从线上微博自媒体,到线下英国《独立报》都在谈论。有人把它当作一项革命,甚至想把鳄梨和拿铁的英文单词,组合在一起产生的一个新词“avolatte”加入韦氏词典,好在词典编辑之一的福克斯(Folks)先生并没有同意这个疯狂的提议。也有人不赞同这个创新,说它是一个十分愚蠢的创意。

但无论媒体如何评论,这个视频中的创意的确吸引了大量顾客来此订购。“或许随着关注度的提升,我们真的会开始售卖这种产品。”内森先生表示。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