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英国一家族连续6代供职警署保卫地方逾百年

2017-05-16 09:29 环球网

来源标题:英国一家族连续6代供职警署保卫地方逾百年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4日报道,在英格兰中部西米德兰兹郡,麦克沃尔特家族已与该郡警署紧紧相连,他们抓罪犯、当巡佐、保治安。27岁的亚当•麦克沃尔特是家族中第8位警察。该家族自19世纪90年代起就连续有人供职警署,亚当是第六代。今年夏天,他将结束电脑技能强化培训,毕业后将成为训练有素的巡佐。

西米德兰兹郡警署的前身为伯明翰城市警署,是英国第二大警署。亚当之前是西米德兰兹警署的社区警察。他的父亲安迪•麦克沃尔特在2011年退休前是汽车车辆犯罪团队的侦查员,祖父约翰•麦克沃尔特在1974年成为西米德兰兹警署的侦查巡佐,叔叔伊恩•麦克沃尔特在2000年调任英国国家打击犯罪调查局前也是侦查巡佐,曾祖父理查德•麦克沃尔特在19世纪末供职于威尔士的弗林特郡。

亚当说:“真不敢相信,我们家族居然已经为西米德兰兹警署工作超过了一个世纪。从小就耳濡目染亲人从警,我也想当警官。这种使命的召唤融于血液,一想到能够为保卫一方贡献自己的力量就觉得备受鼓舞”。

“虽然时过境迁,但警察保护公众的基本原则却永远是核心所在。家里并没有给亚当任何压力要他做警察,但是我们的经历激发他下决心追随传统。”安迪说,“能在西米德兰兹警署工作,我很开心。亚当在这里一定会前程似锦”。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