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男孩为求得心上人电话号码只身闯入斑马群

2017-05-12 10:13 环球网

来源标题:美男孩为求得心上人电话号码只身闯入斑马群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0日报道,当地时间5月8日,美国一名16岁的男孩在参观俄克拉荷马市立动物园时,擅自越过围栏闯入斑马群,随后被警卫拘捕。事后,该男孩表示这是个大冒险游戏,奖品是他心上人的电话号码。

据悉,该男孩越过两重围栏后,在畜栏里追逐斑马群30码(约27米)远后,才被安全人员拦截住。虽然他并没有触碰斑马,最后也安然无恙地逃脱,但动物园副园长巴里•唐纳(Barry Downer)在网上发言称:“这名少年不仅把他自己置于危险之中,也威胁到园内动物们和员工们的安全。”

事后,当警卫询问该男孩的动机时,他说这是一个大冒险游戏,只要他照做就能得到心上人的电话号码。虽然游戏结果不得而知,但他的后果是被当局以非法侵入罪起诉。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