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颤抖吧上班族!英国小哥:坐飞机头等舱就是工作

2017-05-12 09:2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颤抖吧上班族!英国小哥:坐飞机头等舱就是工作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很多人在20岁的时候还在念书,顶多打工赚个外快,但是英国小伙曼特拉斯(Alex Macheras)在这个年纪就有了一份绝佳的工作,那就是试乘新飞机、搭乘头等舱环游世界。

据报道,曼特拉斯的工作内容包括测试飞机的各种机舱和座位、品尝机上的美食,对乘机体验进行测评,并将情况反馈给航空公司。

据介绍,曼特拉斯从小就对航空很有兴趣,14岁开始,他就尝试把自己的分析资料提供给媒体,这些努力让他终于进入了航空世界。16岁时,他就在电视台分析航空资料,其他公司的邀请也接踵而至。

曼特拉斯说,他从小就对旅游充满热情,到哪都研究航空的资料,甚至还去上飞行课。曼特拉斯的家人也常常开玩笑称,他8岁的时候就会几种语言的机上逃生教学。

现在,曼特拉斯跟航空制造业者密切合作,每当有新飞机完工时,他可以第一时间看到新飞机,并且测试搭乘新飞机。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