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国西雅图市长涉嫌性侵男童 退出市长连任选举

2017-05-11 00:35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美国西雅图市长涉嫌性侵男童 退出市长连任选举

正在谋求连任的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市长埃德·穆雷9日宣布退出,他面临4名男子控告其性侵犯的法律诉讼。

62岁的民主党人穆雷曾担任华盛顿州众议员11年之久,2007年至2013年任职州参议员,2013年当选西雅图市长。

9日上午,穆雷由市府职员和支持者陪同召开新闻发布会。他情绪激动地表示将继续完成市长任期,并决定于今年12月31日结束自己最爱的政治生涯。

穆雷列举了市长任期内的种种成就,他称自己是西雅图历史上第一位公开身份的同性恋市长,但这几起指控已将他描绘成最糟糕的同性恋者,也严重伤害了西雅图这座城市,因此退出市长连任选举。

西雅图当地媒体报道称,今年4月6日,一名46岁的西雅图男子将穆雷告上法庭,称上个世纪80年代,当他在青少年时期无家可归、吸毒成瘾,曾接受穆雷付费发生性行为。

穆雷多次否认此男子的控告,但很快又有另外3名男子提起诉讼,起诉内容均涉及穆雷曾在他们青少年时期有性侵犯行为,穆雷斥之为不实。

穆雷的发言人杰夫·雷丁曾经针对这些指控发表声明称,指控目的是损害这位杰出民选官员的形象,并称在市长竞选申请截止的最后几日出现如此抹黑行径,绝非巧合。

西雅图前市长麦克·麦基恩当天要求穆雷辞职,他和另外两人宣布将竞选市长。麦基恩曾在2013年被穆雷击败。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