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炫酷!国外特效师卖二手车 自制广告堪比大片

2017-05-10 09:39 环球网

来源标题:炫酷!国外特效师卖二手车 自制广告堪比大片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8日报道,近日,拉脱维亚一名特效师为了出售自己的二手汽车,专门制作了一则独家宣传片来吸引人们的目光。在宣传片中,他的爱车横跨沙漠、与恐龙竞速、与猎豹比肩,逼真的特效令人惊叹连连。

尤金•罗曼诺夫斯基(Eugene Romanovsky)决定出售自己1996年款的铃木汽车。为了让爱车能更加顺利地卖出去,他利用自己的专业技能为爱车制作了一则独家宣传片。在视频中,他的爱车躲过了张牙舞爪的恐龙,与全速奔跑的猎豹肩并肩,在茫茫的沙漠中帅气穿行,在海底与鲨鱼同游。在一幕幕惊险的场景中,他的爱车速度超快、炫酷惊人,令人十分向往。

在上传了宣传片后,幽默的尤金还附文道:“带着深深的悲伤,卖掉我的小野兽……”在视频的开头,这个深情的男人称这辆汽车是自己“10年的老友”。从水洼、草地、山坡的现实场景,跨越到超现实的侏罗纪公园和海底,尤金用自己丰富的想象力和专业的技能,完美展示了爱车的性能和操作体验。

网友们十分喜爱这则视频,他们称尤金的二手车为“传奇”、“野兽”和“英雄”。自2017年3月发布以来,该视频的浏览量已达到210万次,并且成功吸引了众多买家。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