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意自行车赛现场“兔女郎”因过度兴奋险被撞

2017-05-10 09:34 环球网

来源标题:意自行车赛现场“兔女郎”因过度兴奋险被撞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8日报道,当地时间5月5日,长达一个月的环意自行车赛在意大利撒宁岛拉开序幕。然而,当比赛进行到第三天时,现场差点出现意外。期间,一名“兔女郎”在车队经过时上蹿下跳,差点被撞。

这名“兔女郎”的真名叫纳蒂亚•福斯特(Nadia Foster)。当天,她身穿白色裙子,在车队经过时,她正上蹿下跳地对着摄像机挥手。就在自行车差点撞上她时,她很幸运地躲开了,因为之前曾有人提醒过她这项比赛的危险之处。

据报道,这是第100届环意自行车赛,比赛距离总长约2154英里(约3467公里)。当前比赛的获胜者是来自哥伦比亚的费尔南多•加维里亚(Fernando Gaviria)。但费尔南多只是暂时领先,因为比赛还将持续进行到当地时间5月28日,并于米兰结束。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