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惊呆!俄10月大男婴独自挪动婴儿床秀超人力量

2017-05-10 09:33 环球网

来源标题:惊呆!俄10月大男婴独自挪动婴儿床秀超人力量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8日报道,近日,网上流传的一则视频吸引了网友们的目光:一名男婴在光滑的地板上拖拽着一张小床,仅靠一己之力,竟然将小床原地旋转了90度。

视频中,只见该男婴用手抓着木床,脚下还有些不稳。令人吃惊的是,他抓住木床竟然不是为了保持平衡,而是随即向右扭动着身子,借力将木床旋转起来。在拖动过程中,他的脚步有序稳健地向前迈着,双手十分配合地将木床向前拖拽。虽然光滑的地板让他中途趔趄了一下,但他很快调整状态继续拖拽,直到木床旋转了90度之后,他才停下来,满意地坐在原地休息。

这一幕惊呆了不少网友们,他们纷纷打趣“这个小家伙一定是吃了大力水手的菠菜,不然怎么能这么有力气呢”。虽然不知道这名男婴能拖动沉重的木床是得益于他超人的力量,还是光溜溜的木地板,但科学家们表示,婴儿确实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力量。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