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法大选抗议者游行 警方使用催泪瓦斯和橡皮子弹

2017-05-09 08:11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法大选抗议者游行 警方使用催泪瓦斯和橡皮子弹

中新网5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日,反对大选的法国民众在巴黎东部举行抗议游行,巴黎警方针对抗议者使用催泪瓦斯和橡皮子弹。

反对大选结果的游行在共和国广场举行。示威者游行到达博马舍大道。警方沿游行路线设立了警戒线。由于游行时发生冲突,巴黎警方针对抗议者使用催泪瓦斯和橡皮子弹。

报道称,在发生针对警察的挑衅之后,护法人员把走在前边的挑衅分子与游行队伍隔离,这些年轻人被夹在两队警察之间。游行队伍的主体在后边。

此前俄罗斯媒体称,巴黎警方在反对大选结果示威游行期间殴打卫星通讯社驻法记者,夺走她的安全帽并试图砸毁她的手机。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