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巴基斯坦一所女子学校外发生炸弹袭击 两人受伤

2017-05-08 15:41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巴基斯坦一所女子学校外发生炸弹袭击 两人受伤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日早间,巴基斯坦西北部一所女子学校外发生炸弹爆袭击。爆炸造成两名警察受伤。由于事发时学校还没有开始上课,爆炸没有对学生造成伤害。

报道称,发生爆炸的女子学校位于巴基斯坦开伯尔-普赫图赫瓦省首府白沙瓦郊区。官员称,炸弹在一辆反恐警察车辆驶过时引爆,造成两名反恐警察受伤。

这名官员还称,爆炸炸坏了女子学校的大门和校内的部分墙壁。此后,警方又在附近发现第二个爆炸装置,并对其进行拆除。

目前尚无组织宣布对此次袭击负责。不过报道指出,由于塔利班武装严格禁止女性接受教育,过去有数百所位于巴基斯坦西北地区和与阿富汗接壤地区的学校遭受了袭击。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